2019年11月17日 星期日

你走開

週六,我運動完LINE你要不要一起過來吃火鍋?
你那頭完全沒有訊息?你應該跟著你媽到處去找早午餐的店家。
進家門後,見你在書桌前看書?
一看就是不對勁~
你抬頭看了我一眼,就開始不停地掉下眼淚⋯⋯
我:怎麼?
懋:你走開~






教我走開,我就進房睡覺~累死我了,全身痠痛。
醒來後,你媽不見了,你還窩在書桌前?
我:走,去頂樓跳繩。
懋:喔~
又是成績的問題,每天不會主動吃藥。天冷也不會自己穿外套⋯⋯
烏龜想到才要餵,東西總是丟三落四的⋯⋯
我:我聽你媽念都覺得煩了,你怎麼聽不膩⋯⋯
懋:⋯⋯
我:補習班的試卷,是你媽去拜託老師給的,不然那個還要再參加衝刺班才會有。
教你考前要把試卷寫完,很難嗎?試卷跟考卷題目差不多,你還不願意看。
懋:⋯⋯
姑姑:哥~這就是你不對了,你兒子為人正直,他要憑自己的實力,不削看試卷。
我:這品行的問題,我懂~但是我兒子沒實力啊~
姑姑:⋯⋯

等你跳完六組一百下後,到家進門,你媽也到了。
桌上放著三重運動中心對面新開的攤販,說什麼排隊很久⋯⋯
我:不就是雞蛋糕嗎?
懋:味道怪怪的⋯⋯
瑩:這是特殊的小點心,會不會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