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新相機GR3報到

帥爆了,黑黑的小傻瓜。從你出生一代換過一代,小小的放口袋。
定焦鏡,什麼都不用考慮,就一個焦段。拍你很足夠。
結婚十五週年,你媽請我吃飯又幫我添購一台小傻瓜,哈~
距離上一台小傻瓜已經五年半了,光看換相機的頻率,就知道到我日子過得很不好。
可說是非常的可憐⋯⋯而上一台也是你媽買給我的。唉~


試拍了一下,近拍。比舊的好很多~

六點多城隍廟試拍,ISO直接上3200,還是挺不錯的。


樹葉顏色清爽。





機身越做越小,性能卻越來越好。放在掌心感覺有點不安,太小了。


















繞了半個多小時,網路上分享的設定拍出來太噁心,太豔、太飽和,看來還是要慢慢修正。


早餐~


下午茶!

就等聚餐了,新相機的戰場在火鍋店。
感謝大、小阿姨的幫忙,常對你媽說:姐夫好可憐,相機用了五年多還不能換⋯⋯
這回你媽狠下心,噴了近35張小朋友⋯⋯
瑩:為什麼這小小的那麼貴?
我:這個很強!
店員:這是經典啊!缺貨很久~


大相機也快十年沒換了⋯⋯但我已經懶得背,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