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

加州風洋食館

懋:你們結婚十五週年,要去吃什麼慶祝?
我:不知道~沒什麼想法?你想吃什麼?
懋:燒烤!
我:嗯~
瑩:我打去問了,沒位置。
我:青花驕、聚、西提、陶板屋⋯⋯


最後敲定了我公司附近的加州風洋食館!


結婚十五年沒什麼了不起,我天天抱著你睡才厲害。





這貓耳朵,你們都不愛,我一個人吃光。
這可比公司點的貓耳朵好吃太多了,你們嘴太挑。



哇~還有一塊小鐵板,怕太生還可以煎一下。



你又點炸的,愛吃不愛動。




國一的課業讓你休息時間愈來愈短,每晚我還是陪著你上床。
躺在你旁邊聽著你今天發生什麼趣事,跟同學有什麼互動。
週休時間,我們還是一起外出走走,一塊用餐聊聊天。

SKYLARK和平公園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0號
電話:02-2375-63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