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追劇

懋:爸~你不回去喔?自己在台北享受⋯⋯
我:有點累~老了~還是跟往常一樣,週六運動半天,中午吃鍋,回家看影片,再午睡。
懋:你不回去,我很無聊~
我:下次再陪你回去。
懋:最近學校流行看挪吒,你去網路搜尋,我回來後,我們再討論⋯⋯
我:好。



週五晚送你們去坐車,回程我買了些零食、飲料。呼~
癱在沙發上看著MOD的新片,城市獵人?我國中看的漫畫書?

隔天運動後看完了千里馬超市,再進到房間搜尋挪吒?
不然你回來後,無法跟你互動。還不錯看~
聽你媽說:你在南部還看到流眼淚。
在那句,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都不許哭。
而那天也是挪吒天劫之日,父母都很難過⋯⋯


隔天又追了我的英雄學院,真累。鬼滅之刃,我也看完了⋯⋯

下午茶隨便吃碗河粉後,又回到家繼續追劇。
不停的拍照片給你看,跟你說我追劇的進度。
你:爸~你喝太多酒了,你掛在家裡沒人知道喔~
我:好!
瑩:小孩很乖,主動幫忙打掃倉庫,而且都會回家吃飯,沒有跑到別人家吃飯。
我:好!
這兩天家裏靜靜的,就我一個人在家走來走去,還有一隻烏龜在盆子裡繞圈圈。
姑姑:我把我兒子送過去,你就不寂寞了。
我:那我還是回南部可能比較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