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三重清水排骨酥麵

排骨麵叔叔:找一天吃火鍋或是排骨麵吧~
我:沒問題~
在健身房等著排骨麵叔叔下班,練完背後,時間差不多。
六點半到麵攤門口,店員很親切招呼我:吃麵?等人?先坐著沒關係⋯⋯
本來站在門口邊邊的我,耐不住店員的熱情,就先坐著等。





距離上一次吃,應該有三、四年了,哈哈~
明明就是很好吃的東西,但是我們都習慣走社區後門到後面菜市場吃。
不用騎車,走幾步路就到了。真要騎車出門吃飯,也不會挑這。
排骨麵叔叔:那麼近,還懶得過來吃。還常常跑樂華夜市?這邊不是有三和夜市?
我:樂華夜市比較好吃,三和夜市印象中只有吉市牛排、木瓜牛奶,其他想不起來。




呼⋯⋯



先來一口湯~嗯~讚!


再來一塊肉~


再來一口麵~


排骨麵叔叔:我還是忘不掉蛤蜊的味道⋯⋯尤其是倒閉那間店,滿滿的蛤蜊~
我:哈哈~下次再約別家,有滿滿蛤蜊的。

三重清水排骨酥麵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8號
電話:02-8972-11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