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臨時又好幾位朋友因事無法到,但是固定的火鍋愛好者每次都是排除萬難。
姑姑:明天吃火鍋,你老爸回花蓮了,爽!大家慶祝,徐匯廣場後面新開火鍋店。
我:明天,我聚餐~
姑姑:那就沒辦法嘍~你兒子我帶走⋯⋯



五點十五分,我就到了。坐在等待區看著服務生跑來跑去~
待他們有空檔停了下來,大家都看著我。
我還要坐在這看著他們一個多小時⋯⋯
對望久了,有位服務生端了一個盤子上頭有飲料、餅乾。
服務生:請你吃,慢慢等⋯⋯








新相機威力果然不同,自動ISO設在3200,還是挺清楚的。
不需再像舊相機那樣,ISO要壓低,快門放慢,曝光補償再減,太辛苦。

必吃的和牛咖喱飯!






好像都沒菜盤?




提款機內的優惠券,同事收集了九張!太強了!滿滿的和牛~

排骨麵叔叔~
西門兩家新馬辣都沒有這邊搶手,這時間差不多就開始提醒。
走到門口整個爆滿的人潮~太可怕了~
沒地方好好聊,我和換工作忙了近半年都沒參加火鍋聚會的朋友在樓下聊了近一小時。
太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太多公司的淺規則。
最好笑的是忙了近一年發獎金,掏出來只有兩百元~
真的讓我笑到肚子痛~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中山店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2樓
電話:02-2100-2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