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4日 星期日

貓集咖啡 Moggy Cafe

我:媽呢?
懋:蹲在那邊拍貓,但是貓好像不太喜歡她。
我:貓不喜歡你媽喔?
懋:對啊~但是貓為什麼很喜歡你,不停的在你腳邊摩擦,還會翻身讓你摸。
我:我一副就是善良的樣子啊~
懋:⋯⋯


我發現你媽了,也看到那表情很不舒服的貓。
我:你擋到店家的門口了,這樣客人進不去。
瑩:我在拍貓。
我:貓好像不是很喜歡,我們進去喝咖啡。一早趕火車 到現在還沒喝咖啡。


剛剛那隻不喜歡你媽的貓,哈哈~

點餐~但我們才剛從麵攤出來。
瑩:熱拿鐵~
我:熱美式~
懋:薯條?
瑩:你想吃就點。




店內的藍跟木板搭配的很舒服, 溫暖又不至於太熱,哈哈~



你的模樣好像說:姐很美~



 瑩的拿鐵~


我的美式~




你們倆開心,我就開心~


在店內坐一會兒後,貓貓都不怕我們了。尤其是這隻貓咪~
老闆娘:這隻貓很乖,可以摸。另一隻白色的摸一下就會不耐煩、生氣。


男廁的星沙。

隔壁桌一對國小大的姐弟跟他父母全程用英文對話?
懋:爸~旁邊的英文程度超高!
我 :就跟你說你小一補到現在的英文,真的很爛~你都沒用心~





走!我們往礦坑區去!

貓集咖啡 Moggy Cafe
地址:224新北市瑞芳區柴寮路64號後段(可由貓大大藝品店進入)
電話:02-2497-85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