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阿毛群泰

群泰叔叔!他走在路上遇到舊同事,舊同事把到拉到舊公司群組。
見著我在裡頭,很開心的約了相聚時間⋯⋯
從約好到聚餐,也花了兩個多月,原來他剛換工作,應該還是在適應中。


群泰:我22歲時進公司,現在37歲。
我:我已經45歲了,好可怕~
群泰:我生了一男一女龍鳳胎,現在升小一。
我:我的國一,體重快60公斤,很大一隻⋯⋯
群泰:你還有跟誰聯絡嗎?書豫、小小、大豪⋯⋯
我:只有書豫一個,但是約他吃飯好幾年了都約不出來。
我們倆一人一句的聊著十幾年前的事,許許多多曾在身邊的同事都不知去向?
我:我五點下班,五點二十分在健身房,七點接小孩,九點多睡覺。作息很正常~
你想吃飯喝酒,我的時間都很好約。換了新工作,加上兩個孩子,真的很辛苦,要撐下去。
一路看著身邊小我一輪以上的弟弟,從嬰兒肥到現在成熟的模樣,我真的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