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禾屋鍋物達人

桌子擺不下,這就是姑姑點菜的方式。闊氣、霸道!沒有吃到吐,不能滾下桌⋯⋯
昨天中午想找姑姑吃火鍋,無奈她有點感冒泡去看醫生,見了我跟叔叔吃的火鍋後。
隔天,Line傳來:今晚禾屋集合,我看了你們昨天吃的火鍋有點難過,是在吃三小。



第一個到!進去後沒有客人。




拍了些照片後,服務生找了位置請我坐著等。


服務生送上菜單,
我:這個不需要,我妹來會處理。
服務生:喔~










這轉蛋機坑了我不少銅板,
看小雞弟弟熟門熟路的怎麼投幣、轉蛋、打開⋯⋯
接著發出經典的一句:垃圾!
笑死我了~
問姑丈:為什麼是垃圾?
姑丈:因為都轉到菜盤之類的。


這個菜盤也不錯啊~但我想應該不是這種菜盤⋯⋯



轉了很多這種菜盤,哈哈~


菜盤放進後,我的麻辣鍋底都爆了!



蝦蝦盤!
姑姑:看到沒有,你昨天吃什麼鬼?







姑姑:看到沒有,昨天吃那麼什麼肉?還透光?
我:桌子擺不下了⋯⋯我鏡頭沒那麼廣⋯⋯
所有的肉全點了,近十盤大份量的肉盤,看了就心滿意足。


我:最好是我一個人可以吃這些⋯⋯
姑姑:還沒有全上完,不要去吃那些五四三的,要選CP值高的好嗎?今天還有打八折!


姑姑:看看這個蝦子,你們昨天那個是什麼?
我:⋯⋯
姑姑:快點吃,明天發作再吃藥就好。
我:⋯⋯





姑姑霸道的點菜方式,肉全上。
因為我跟叔叔喜歡吃肉,海鮮絕對不能少,因為姑姑最喜歡吃海鮮。
感謝姑姑招待,讓我明白平常吃的東西都不是很優質⋯⋯

禾屋鍋物達人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8號
電話:02-8286-8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