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過敏

前陣子你的眼睛就不太舒服,看眼科、耳鼻喉科都無法根治。
這幾天換季,讓你眼睛更腫,更不舒服~
還沒下班,LINE就傳來,掛好號帶小孩去看醫生,先看耳鼻喉再看情況再看眼科⋯⋯


健身房傳來:人呢?人呢?
我:還能去哪?只要沒去健身房就是聚餐,不然就是看醫生啊~

我:一直看醫生不會很無聊嗎?
懋:但是我上課時候,眼睛一直不舒服⋯⋯



懋:爸!吃一下小火鍋~這種天氣吃火鍋最好。
我:好!

大呼過癮臭臭鍋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1號
電話:02-2973-1311




  
我:就是說吧~
懋:那是一拳超人,很可愛~
我:一拳超人的頭是圓的,這是方的,不是一拳超人。
懋:因為這是山寨版,所以是方的。但是他造型就是一拳超人⋯⋯
我們倆吃完火鍋後,牽著手在夜市散步。
我:幹嘛一直發抖?
懋:很冷~
我:很冷你還吃冰?
懋:都是你誘惑我,我本來不吃的,看你吃冰,我忍不住。
我:吃得那麼壯,身體那麼虛⋯⋯
懋:唉~
我:上學習慣嗎?
懋:數學很難⋯⋯英文背不起來⋯⋯
我:我不是說功課,跟同學相處好不好?快半年了⋯⋯
懋:哈~我有很多一起打槍戰排位的同學還有打傳說的同學還有一起跳舞的同學⋯⋯
我:上學開心就好了⋯⋯
進家門後,
瑩:今天沒去補習班什麼時候要補課?考試的準備了沒?功課寫完了沒?
懋:⋯⋯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