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高麗園

十一月十一號,週一。你上學,我跟你媽排休~
紀念日真不知道要幹嘛?六點我就坐在麥當勞吃早餐,七點半回家。
免得你發現我休假,心裡不太舒服。
一上午我跟你媽坐在沙發前,他看著很無聊的連續劇,我很無聊的陪著她。
中午,你媽預約了手機包膜。下午,你媽想看手錶,三創晃晃。
晚上,九點我要去補習班接你下課⋯⋯
一天的行程排滿,如日常般。


本來想吃對面的水產火鍋,我都走進去了⋯⋯
都快坐下來,回頭才發現你媽不見了?害我又跑出去找。
瑩:我看店家都沒人?架上的肉也還好⋯⋯
我:喔~新開的店家,我還沒吃過,只是想嚐嚐,沒有很想吃。
對面店家的服務生走過來介紹,燒肉吃到飽⋯⋯
我:就是你了!

肉~我的最愛~

小菜~你媽的最愛~
太棒了,你媽應該很喜歡。

青菜⋯⋯

醬料~







看得出你媽心情很好,這店家她應該很喜歡。

哇~


你媽超開心~不停的說每天看韓劇,一直想吃劇中的食物。







她把韓劇上出現過的通通點了⋯⋯
太強了!






我只有一堆肉,滿滿的肉~


結婚週年快樂~

三創高麗園
地址:10058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9樓
電話:02-2341-92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