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樂華夜市

瑩:去哪?
懋:吃什麼?
我:你們倆也自己想想好嗎?我的生活圈很小,就公司、健身房、我媽家。
瑩:嗯~
懋:吃什麼?
我:夜市?
瑩:都可~
懋:出發!



我們太晚出門了,之前都四點多出門,這會六點多出門~
看這人潮?每攤小吃都要排隊?呼~

懋:吃什麼?
我:你想吃什麼就去買。



你媽開場就挑個弱的,排十來分,墊墊肚子~



懋:爸~油飯上次吃好吃。外帶不用排隊,我買好了。厲害吧~


果真油飯排隊人潮,不停地延伸到巷子底了。





這店家居然沒有人排隊,我一看見立馬飛奔而去,排第三!
原來是老闆去開刀,所以更要難心等候。剛剛都沒人是因為材料都用光了,進去備料。
剛站好位置不到兩分鐘,隊伍又延伸到巷弄內了⋯⋯太扯~
來的四回全都客滿,這回總算吃到你了。
瑩:剛排我後面那個住國外,一年只回國一次,每次都要來買。
我:這麼厲害!我吃看看⋯⋯
懋:我也要吃看看⋯⋯
嚐了一口後,
我:⋯⋯
懋:⋯⋯
我們倆同聲說:沒肉~
瑩:本來就沒有。
丟給你媽解決,這不理想。





我:懋~那邊剛剛排了幾十個人,現在一個人都沒有,快衝過去!
瑩:比三重的好吃!真的!
我:厲害吧~
懋:連我不吃潤餅捲的人都吃了⋯⋯


懋:爸~我想吃蔗片冰。
我:走啊~



懋:這不是蔗片冰。
我:你沒看對面人群跟電視上香港的街頭差不多,等你吃到我都到家了。
瑩:這家也很厲害~跟社子的豆花有的拼!
我:果真好吃~
你一下子就把豆花給吃光了。









一路上我們倆不停的吃,你媽沿路看衣服、鞋子⋯⋯
你媽進店家,我們倆就像門神站在外頭吃、吃、吃!

樂華夜市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
電話:02-2232-9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