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哈帕時尚鍋物

週五晚,我跟你媽報備了,我帶你出去溝通、溝通⋯⋯
吃什麼好?我古狗三重火鍋店,幾乎都吃過了,哈哈~
網美火鍋店?這間沒吃過,傳了網址給你,這間可以嗎?




網路上說這拍牌必拍!沒拍等於沒來過⋯⋯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只有兩桌客人,沒有人拍起來好多了。


醬料區~


廁所~




鍋底與菜盤一個價錢,肉品另一個價錢,拆開計價。
限拿一次的菜盤,可以挑自己喜歡的。
懋:爸~挑什麼好?
我:挑你想吃的~就對了。

手機掃描直接點餐!







我:懋子~還滿意嗎?
懋:還不錯!

我點了麻辣,嚐了一下湯頭,有辣~
懋:爸~鴨血、豆腐給我,我敢吃了。
我:好!



老闆:肉下去涮一下,呈現粉紅色就可以了。
讚啦!

店家週年慶消費可以抽獎,扇貝一份!






懋:爸~這個我不敢吃⋯⋯
我:沒用,就是大一點的蛤蜊。


飯後甜點,兩隻冰淇淋。



懋:爸~我英文九十分,哈哈~數學七十四分,太好了!大小考都沒有六十分,段考考這麼高。
我:我只看過考一百分的人開心,沒看過七十幾分的人開心。
懋:話不能這樣說,考卷上的題目幾乎都是我會的,運氣太好。
我:前幾天小考數學五十四分⋯⋯你也很開心。
懋:那個更值得開心了,坐我隔壁的同學考五十二分,哈哈哈~他是全班第二名誒~
我:⋯⋯


看得出你非常開心,段考結束了。小孩子就是要有笑容,童年就是要開心長大。

哈帕時尚鍋物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42-1號
電話:02-2974-5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