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寒流

瑩:這些夠嗎?
我:我吃一點點就好了~
懋:還可以啦⋯⋯
你媽煮了晚餐給我們,兩包KIKI拌麵?兩包三個人吃?
懋:我一個人就可吃兩包了⋯⋯
我:我也差不多⋯⋯
於是你媽又跑出去買。


懋:才一點點麵,媽真的很好笑~

我陪你媽去力行市場買的蝦子,超大隻。算起來一隻近四十元⋯⋯

我們家後頭買的松阪豬!你的最愛~

兩顆蛋!

很少的乾拌麵~
懋:爸~這麵超好吃,比維力還要好吃。

我:有飽嗎?
懋:兩大份鹹酥雞還有冰淇淋,吃下去後,有一點點點飽。
我:沒有很餓就好,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隨便吃,晚餐要吃得像乞丐?
不知道誰跟我說的?我所認識的人好像都沒人這樣。
喝的微醺,等等再抱你睡覺,這寒流一點不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