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淡水騎車

週日還在想去哪好?要慶祝結婚滿15週年去哪吃好?
大阿姨打來問我們今天要做什麼?
瑩:我們去騎車好了⋯⋯我請你們吃淡水那邊餐廳的義大利麵。
懋:好!




你媽怕我不想去偷跑,一早就弄了早餐給我吃。
吃完等大阿姨來,直接出門。

懋:大阿姨~我會用,我每天都在騎,很簡單。








我們家樓下就有微笑單車,租車沿著堤防不停地前進!
頂著大太陽,但是一點也不熱,很適合騎車的天氣。

你還從家裡自備零食,在成蘆橋下休息一會兒。讓你把餅乾吃光~



懋:爸~我每天下課都騎腳踏車回奶奶家,太輕鬆了。
我:我也沒感覺⋯⋯太輕鬆了~




懋:爸~我不行了~
我:剛不是說太輕鬆~我都還沒牽車,直接就上來了。






懋:爸~
我:在後面~
懋:爸~
我:慢慢騎,我在後面~


我:淡水到嘍~是不是很輕鬆,這對我連熱身都談不上。















我:去吧~開吃!想吃什麼就去買~













瑩:別以為你們走在前面,不停的吃些有的沒的,我沒看見。
我:⋯⋯
懋:爸~你不是說沒關係~
我:⋯⋯


瑩:不要這樣抱你爸~很難看,都國中了~
我:你不懂啦~
懋:我想睡,要抱爸爸~



懋:這手機殼很不錯,我想要⋯⋯
我:好~

我:今天還好嗎?
懋:還可以~晚上吃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