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霸味薑母鴨

愈晚愈多人?下班後直奔現場,五點十五分到,一樓已坐滿⋯⋯
詢問了服務人員:在哪取號碼牌?
服務人員:現在還沒開始取?
我:那⋯⋯
服務人員:你幾位?
我:兩位,不用一小時就吃完。
服務人員:這樣!左邊到底還有一桌,你們坐那邊吧~
我:謝謝~





感覺太補~
吃完這餐後再趕奶奶家吃飯、接你回家。我應該會吃不下⋯⋯


炭火香,就是喜歡這一味。





呼~呼~呼~


三碗湯,痛風不會發作。上回喝了五碗湯後,隔天跳著去診所挨了一針~
今天喝兩碗就好,每天重訓肌肉都在發炎情況下,更容易發作。




統統下去吧~
白白叔叔不停地夾給我,要我多吃點⋯⋯
我也不停地夾給他,要他多吃點⋯⋯
白白:我老婆等八點多下班,我還要陪她吃晚餐。
我:這邊吃完後,我就要回我媽家吃晚餐,今晚煮麻油雞⋯⋯

兩個人不停的吃,沒有對白⋯⋯
白白:你想喝酒嗎?
我:想,但是要騎車。
白白:我也想,但要騎車。
我:嗯~再找一天。

果真不到一小時就吃完了,兩個人很開心的吃到今年第一次薑母鴨。
回到奶奶家接著吃麻油雞,到家進門後膝蓋還真有點抽痛,我趕緊吃了奇異果喝了大量開水。
凌晨發作或是明天爆掉,就要命了。

霸味薑母鴨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電話:02-2987-7904
營業時間:15:00–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