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中山五十六

古早飯!
大阿姨:我帶你們去淡水吃一間超級好吃的店。
到淡水站後,還了腳踏車。大阿姨一路往前衝,目標只有這店家。


懋:爸~媽出門不是說要請我們倆個去淡水吃義大利麵?
我:我有聽到。
懋:怎麼變成這個?
我:不知道⋯⋯



我:不要問為什麼?你媽永遠是對的!
你不是很開心,只點了一碗魯肉飯⋯⋯
大阿姨進門直接點古早飯,她說:不用選,只有它才是最棒的。
我等著你媽想吃什麼?你媽不停的問我要吃什麼?
你媽腦子不知道裝什麼?
大家都點好餐了,就剩我跟你媽。
我想著你媽點好後,我去結帳就可以把壁面上的都點一點。
結果大阿姨拿著菜單要去點餐順道結帳,我哪點得下去⋯⋯

古早飯!必吃!我沒吃到就是了~

我只點了一份抄手⋯⋯
要是我去結帳,抄手也只是前菜而已。
這抄手很扎實,口感還不錯。


後來大阿姨又去加點了兩道小菜~

中山五十六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三民街5號
電話:02-2626-2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