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加分昆布湯物

重訓後的火鍋最可口~不難看出白白的喜悅,他老婆又加班。
你跟著你媽又去慈濟醫院看過敏,唉~吃藥不如吃火鍋啊~




十一點半就到了,站在門口望著只開一半的鐵門。
隨著時間愈接近十二點,人漸漸得多了起來,一群又一群把整個門口給圍住了。
十二點鐵門一往上拉,所有人撲向前?
我第一個到成了最後面,每個大媽都往前衝跟服務生說:我先來!
還有兩位小妹妹明明在我後面,遇上了一組又一組的大媽軍團,排到最後面了。
為什麼店家不發號碼牌?奇怪?這樣的排隊感受不是很舒服⋯⋯









沒人,哈哈~還好我一到就請服務生讓我進去拍幾張~
位置那麼多,到底是在趕什麼?



菜盤超豐盛,份量又多!

很開心的白白~沒多久他老婆又打來說:明天還要加班!
白白:明天我們要幹嘛?
我:⋯⋯


等肉肉上來!


叔叔點了海陸~

我點了雙牛~低脂跟雪花~


白白的群牛犇馳!
最後、最後才上來的一盤。大家都很期待是多厲害的犇馳?
一上桌被白白嫌棄的要命,肉怎麼只有一點點?
我:肉的部位不同、口感不同啦~
叔叔:對啊~部位不一樣,你的比較好吃。

看起來很療癒。


飯後甜點~



我:還不錯吃啊~
白白:下次我不要點奔牛了⋯⋯
叔叔:下回我們肉量加大!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31號
電話:02-2971-1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