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瑩:你聽過台南林無刺虱目魚?一位韓國廚師推薦的台灣巷弄小吃⋯⋯
我:火鍋沒聽過,倒是可以上網查查,都是刺的魚⋯⋯
瑩:那個很厲害~一報導後都在排隊⋯⋯
我:地址?


瑩:你怎麼知道地方?
我:不知道地方啊?谷狗一下就好了,我剛才發現它在我之前讀的格致補校那條路上。
哈哈哈~太好笑了~我都沒發現到它。
排隊,左邊是店內吃,右邊是外帶。兩邊交互現做的餐點。

左邊處理著新鮮魚肉,右邊馬上烹煮。

魚肉蓋飯、小菜、魚肉湯~
瑩:我看過美食節目,大家都這樣點。
我:真的,每個人基本都是一個蓋飯、一碗湯,早餐吃這樣?
瑩:比早午餐便宜太多,而且又營養。
我:有道理~

很厲害的魚蓋飯~

超營養的魚肉湯~
瑩:這跟別家吃起來的差好多,這太好吃了,一點腥味都沒有。
我:你喜歡就好~


小菜兩疊~

台南林無刺虱目魚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大智街173號
電話:02-2980 -2005







飯後,我載著你媽去市場,剛吃完他她想了很久的美食,她有點開心~
教我在外頭等她,她進去買菜就好⋯⋯
我在外頭太無聊,下車進去晃晃,結果發現這裡頭也太大了,太恐怖~
看著裡頭每個人的吆喝聲,感覺挺不錯的。
瑩:買了五隻蝦兩百多⋯⋯
我:所以我喜歡去吃到飽,前天的天使紅蝦,我吃了五十幾隻⋯⋯
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