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放風啦


怕了吧?阿龜~
小乖乖跟很不乖合體後,雖沒有你的體積大但比你高了一顆頭!
也只有假日才有多餘的時間讓你們在頂上跑跑,平日就委屈點在缸內。






我在廚房忙,你就會跑到水缸左邊透過廚房窗子看我。
如果我在晾衣服,你就趴在缸子的正前方看著我。
要是我偷偷的躲起來,到處敲著玻璃的聲音⋯⋯
你會定住不動,仔細聽著聲響從哪個方向過來?然後轉身找我。
不枉費我養了好幾年⋯⋯






回奶奶家拜拜,我從冰箱內拔了不少青菜回來。哈哈哈~好吃吧~




衝啊!放出去就叫不回來了⋯⋯












你們倆也是,一落地馬上往陰影處跑。
跟我一樣在太陽下曬曬身子不是挺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