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暴雨


這雨勢也太大了!
上班途中每輛機車都騎的慢慢的⋯⋯
忠孝橋上,兩道機車也都乖乖的在自己的車道上?
下雨也是有好處的,雖然車禍機率會高很多。
但每個人大都小心翼翼。




停好機車、安全帽放入車廂,再進到騎樓內。
全程也不到二十秒,我的頭髮、臉全濕了⋯⋯
我站在小七門口朝裡頭的妹妹揮揮手,比出手勢1。
她對我點了點頭,不一會兒就拿出一杯熱咖啡了。
每次下雨時,我總是把雨衣脫下掛在騎樓上的三角錐上頭。
把身上的雨水甩一甩再入內。
有一次妹妹說:你是第一個入內會脫雨衣的客人,每個人都直接穿進來。
光是把地板拖乾都沒時間了⋯⋯你很棒~
我:哈哈哈~如果我是店員,我也不喜歡店內濕濕的啊。
但這次我沒脫雨衣了,真的濕透了。就算脫雨衣也是會滴水。
在外頭揮揮手,你懂得。




每個人都好辛苦,趕上班、接小孩、躲病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