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追劇


週日六點多,我們倆就起床了。
昨晚我追劇到十二點,你跟同學連線不知道忙到幾點?
為什麼這麼早起?因為一早後頭巷子的哥哥又發作了。
大吼大叫,周圍住戶全部都起床了⋯⋯
我:想吃什麼早餐?
懋:隨便~
我:隨便的意思是,爸爸在家追劇,兒子出門買早餐?
懋:我陪你出去吃,媽不在。我心情好⋯⋯
我:吃露易莎咖啡店的夾吐司,我跟叔叔去掃墓吃一次不錯。
懋:走!



社區中庭,天氣真的不錯。有陽光、溫度也適中。
最難得的是,說要幫你拍照。你沒吭聲就站過去?
你果然心情好好~


我:過去~
懋:嗯~


中興橋旁的露易莎,我們第一次進來。
一二樓店面,進門中間吧台。左側有樓梯可到二樓用餐。






懋:爸~這邊很不錯~我喜歡。
我:對啊~咖啡店都很不錯~想喝喝看咖啡嗎?
懋:不要那麼苦。
我:拿鐵啊~不會苦~
懋:不要~
我:不然回家喝我清淡台啤⋯⋯
懋:⋯⋯






我:如何?
懋:好吃~
我:中午吃什麼?火鍋?
懋:你忘了我的BTS韓式炸雞。
我:好~
吃完早餐,我們倆還賴在這咖啡廳二樓夾層。
聊著影片劇情、遊戲攻略⋯⋯最後再挽著手回家。


BTS炸雞?
我本來要想歡樂送,試著用麥當勞APP點。
跳至另一個視窗,要註冊?只好耐著性子填資料、輸入認證碼⋯⋯
最後我總算是會員了,呵呵~
開始點餐,等我都選好後。跳出紅字,目前無歡樂送。
幹~
著裝上口罩,直接去門市。
門口就滿滿的人,入內後發現櫃檯不點餐,要去機器點。
排隊等機器,有空的機器上前。韓式炸雞?
我一頁頁的點進去,總算讓我看到韓式炸雞雙人套餐。
六塊韓式炸雞+薯條459元,居然沒飲料?
就是你了,按了確定鍵取單子。
櫃檯?又是長長的人龍。
唉~
一個一個向前推進,
櫃檯:先生您好,請問內用、外帶?
我:外帶~
櫃檯:目前韓式炸雞要等五十分鐘,是否要換餐點?
我:⋯⋯
櫃檯:⋯⋯
我:⋯⋯


換了咖啦雞腿堡套餐給你,還搭配甜心卡買雞塊。
我自己去買了炒麵、青菜、蔥蛋,哈哈~繼續追劇⋯⋯
光是這兩天,我居然看完了雨傘學院。一集五十分鐘,兩季。一季十集。
太糜爛了~瑩不在,電視就是我的。躺在沙發上不停的吃零食喝啤酒⋯⋯
你也挺開心的窩在書房跟同學打屁、連線。



不到五點,你從書房衝出來。
懋:媽再十分鐘到家。
我:⋯⋯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但瑩在家我就不用煩惱吃什麼?
瑩:南部買的蘆筍搭配韓式炒麵,你吃看看?
我:好~
瑩:媽拿了很多地瓜,有兩個品種。我蒸好後,記得拿去公司吃。
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