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松鼠日記(五十二)


這陣子都是小松鼠,個個神經兮兮的。
不只你們怕我,我也很怕你們。動作如果太大,很可能會被反咬一口。




從來沒吃冰炫風的我,自從這弟弟來之後。我吃超過十次了~
每天飯後公園散步,再到買個冰炫風坐在公園內享用。
但日後沒機會了,弟弟遞辭呈了。能撐這麼久,算是了不起了⋯⋯








太久跟你們親近,我們變得陌生許多。
感情這種事急不得,走在公園內。只要肯靠近我的,我就蹲下抓把瓜子放著。
窩在旁邊假裝自己是棵樹,靜靜的看著你們啃瓜子。


小松鼠太笨,社會歷練不夠。
以往的大松鼠只要吃光後,就會貼上來抓我衣服。
示意食物沒了,再多放些。


兄弟,分點食物吧~


整片草皮就一朵花冒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