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選填自願說明會


懋:爸~明天八點模擬考,煩~我陪你去爬山,你跟媽說讓我請假。
我:你還是去考試好了,坐著發呆都比讓她發作好。
懋:很無聊啊~下週二學校又模擬考。
我:我看過影片,建中學生說:刷題,不停的刷題。可以上建中⋯⋯
懋:三點半下課,記得來接我。
我:⋯⋯



瑩:我煮酸菜白肉鍋給你,還有一包鍋底。
我:好喔~


瑩:三和牛肉?夠嗎?
我:應該可以~


瑩:再給你兩盒豬好了,比較不膩。
我:可以~


打開鍋底料理包,倒進鍋內。



再放進小玉米、紅蘿蔔、香菇、高麗菜⋯⋯
蓋鍋!



沒多久整個客廳都充滿了酸菜白肉鍋的味道,
放進川燙過的牛肉、豬肉。


瑩:再放一盒魚片好了,冰箱放不下了⋯⋯
我:可以喔~


一下子魚肉也熟了⋯⋯
瑩:我再弄一個小菜給你 ,反正飯還沒煮好。
我:好~






煎干貝~


準備開動時,姑姑帶著小雞仔來按電鈴?
說是買了一組整個賓果遊戲,得要人多才好玩。
只好先放卡通讓雞仔看,爭取時間用餐。
最後四個人才一塊玩賓果,雞仔當老闆搖著開獎機。
最後⋯⋯
小雞仔:哥哥呢?衝進書房找你?
都玩半個多小時了,才想起你。笑死~


懋:爸~今天模擬考,我十五分。哈哈哈~
我:十五分?上次不是二十一分!
懋:對啊~這次太難⋯⋯
我:沒上三重高中,你就吃屎了。
懋:沒上,我就去念三重商工。也是很近⋯⋯
我:⋯⋯
補習班選填自願說明會,我們一行三人很認得聽著?
不,你是在吃下午茶。吃飽就跑進書房說:我在裡頭聽。剩我跟你媽在客廳。
我偷開門看你在幹嘛?你居然在連線打電動⋯⋯
懋:噓~
我:⋯⋯
反正考不上,你也都有備案了。無所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