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5日 星期一

松鼠日記(五十四)


小朋友你貼我太近了,手機上沒有瓜子。
瓜子放了整把在你前面,你偏不要。只想啃我的手機⋯⋯



你在遠處草皮中挖掘蟲子,聽到我的嘖嘖嘖聲音後。
挺身抬頭看著遠處的我?於是我又發出了嘖嘖嘖⋯⋯
你朝我的方向慢慢地跳過了,太可愛了~




以往都是一顆顆瓜子遞給松鼠,現在疫情爆發。
我還是收斂一點,不論是誰感染都不太好。
放了整把的瓜子在樹幹的凹處,我不動;你也不動。
不一會兒你按耐不住,抽動著鼻子貼上樹幹凹處開始嗑瓜子。






你連吃掉我三把瓜子,最後吃不下了回頭朝上竄進樹葉中⋯⋯







我轉移陣地到馬銅像前面的草皮,嘖嘖嘖⋯⋯
又冒出一隻松鼠,今天溫度適合出遊。不少松鼠都在草皮中翻土找食物。


你有點傻,我都放了兩把瓜子了。你還是盯著我瞧?
鴿子過來搶食,你跳到一旁又盯著我看?


兩把食物不夠嗎?我再加碼⋯⋯你有反應了。








為了讓你跟浦公英合照,我不時地移動位置。
後來發現後面有個妹妹盯著我看?看他手裡捧著手機想上前又不敢。
我猜應該是想拍松鼠,我只好離開到別的地方。
才剛走,妹妹就蹲下去拍松鼠了。哈哈~
但拍到一下下,因為地上瓜子沒了。



你有點神經質,我不敢靠近你。







近一點差不多該回公司,我多放了兩把瓜子。
收起了手機,把剩餘的瓜子也收好。趴在樹幹上看著你慢慢吃⋯⋯
Line傳來離職弟弟的訊息:哥有去散步嗎?
我:沒有,但我有去散心。因為天天陪我散步的人離職了。
弟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