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咖喱飯


懋:媽,我想吃咖哩飯~
瑩:沒問題~等等陪我去買菜⋯⋯
我:⋯⋯




瑩:老闆娘,這副小排多少錢?
老闆娘:一百八元,整副買了。不然明天休息喔~
熬湯小排,買!


從小巷子一路買到大馬路,
我覺得我變成了遊民的手推車,上面掛滿了紅色塑膠袋⋯⋯


再走到早餐店買早餐,
我:為什麼不先買早餐回程再買食材。
瑩:笨~先買可以挑好的,回程再買剩爛的⋯⋯
我:雙手都是東西,我不能拍照。
瑩:回家放好東西,我再出門陪你拍照⋯⋯
我:⋯⋯


用排骨湯熬的咖哩醬!


搭配全聯買的日本咖哩塊,看起來還好~



但是再加上兩盒牛肉,很可以~呵呵呵~


你則是搭配兩塊炸豬排~我一塊都沒吃到,但我沒吃到很正常。
瑩也沒吃到,因為她還在廚房整理。人都還沒回到桌面上,你已經吃光拿著盤子到廚房給她洗。
好習慣~吃完自己收拾碗盤。接著又默默的躲在書房跟同學連線⋯⋯


一早買的小排搭配新鮮的紅蘿蔔還有海帶,爽口~






飯後跟著瑩在公園不停地繞圈,這樣真的很瘦嗎?
我覺得在這附近繞圈,確診的機率會比瘦的機率來到高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