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媽出去了



懋:爸~媽要跟大阿姨出去!
我:對啊~你想幹嘛?連假~
懋:星期六上補習、週日寫一個題本、週一個題本、週二一個題本⋯⋯
我:聽起來挺悲的⋯⋯
懋:⋯⋯
我:我想去士林買紙,跟嗎?
懋:不想~
我:⋯⋯
懋:好啦~我順便要理髮、買筆芯。
我:主動理髮?買筆芯?
懋:連假後要服儀檢查,寫太多考卷筆芯用光了。
我:你的指甲都比我頭髮長,檢查個鬼?
懋:上學前一天我會剪。
我:筆芯不是才去無印良品買。
懋:那是螢光筆⋯⋯
我:⋯⋯




大老遠地衝到了士林,居然沒開。
懋:爸~你真的很衰小⋯⋯
我:不~我運氣很好,我驗證了美術社週日不開店。
懋:屁啦~
我:我剛剛把機車加滿油了,手機電話費也繳了。現在吃下午茶,還是做了很多事。
懋:⋯⋯
我:正向思考!
懋:我跟同學打牌位,你別吵。慢慢吃~
我:⋯⋯



我:那個哥哥的雞排店剛開?
懋:嗯~
我:但你不餓,所以剛剛不吃麵?
懋: 吃一點好了⋯⋯
我:麵加小菜都沒這幾包炸物貴⋯⋯
懋:但是這個哥哥的雞排真的好吃,尤其是隱藏的甜不辣、薯條⋯⋯
我:快點吃一吃,不然你媽回來又說給你吃炸的,害你長不高。
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