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丟丟妹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


濕濕的送你上學,到家膝蓋以下的褲管都積水了。
瑩:我煮火鍋給你吃,我有搶購到的好東西。
我:好~
瑩:兩盒肉片夠嗎?
我:夠~




瑩:蔥爆豬肉蛋餅捲⋯⋯
我:⋯⋯
懋:⋯⋯
今早起床,瑩又搞了奇奇怪怪的早餐。
還不錯吃~但上班、上課的早晨,真的太趕。吃的不舒服~



瑩:如何?好吃的話,我下此再買?
我:還不錯吃~
瑩:好~


瑩:蝦仁蛋花湯,我用雞肉去熬的湯。
我:嗯~


瑩:牛肉、蝦仁蛋花湯⋯⋯
我:我這樣吃會不會有問題?
瑩:冰箱冰不下了,先吃一些掉⋯⋯
我:⋯⋯


瑩:冷凍櫃爆掉了⋯⋯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