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 星期五

專獵牛排


週五晚開幕第二天,你不用補習。
下班就往奶奶家奔,接著你後吃牛排~
懋:爸~可是我剛跟同學吃飽⋯⋯
我:五點多吃點心,晚一點再吃晚餐。你吃一點點就好⋯⋯
懋:好~我不要點太厚的豬排。
我:好~
懋:等等我要去取貨⋯⋯
我:取貨?
懋:我上網買東西,都趁著有活動。不用運費~
我:好聰明喔~買東西不用錢嗎?
懋:⋯⋯
這兩個多月成績進步不少,模擬考居然考了21分!
三重高中一定會上了,但有時候又落到14分。到底在搞什麼?



平日五點半,幾乎都坐滿了?有的桌上還放了預定席?
到處都是人,不好意思對著人拍。只有這張照片,因為他們起身去裝飲料。


我:今天如何?
懋:我薑餅人王國的任務全部解完,每個角色都換裝了⋯⋯
我:⋯⋯


玉米濃湯!
我:如何?
懋:太稠~孫東寶的比較正常。
我:嗯~



我:麵包光看就覺得好吃~
懋:不錯吃~


懋:要幫媽媽帶一份嗎?
我:現在五點半,他八、九點才會到家⋯⋯
懋:好吧~






我的牛排,居然有蒜醬。當然是點蒜醬比較特別點~



我:豬排如何?
懋:不錯~比較不油。麵條也比孫東寶好吃。
我:我也覺得比較不油~
懋:還有送冰淇淋。
我:嗯~



我:這可以帶給你媽?
懋:算了吃掉好了,這麼小⋯⋯
我:⋯⋯
懋:快點吃一吃,我要去取貨。
我:⋯⋯


專獵牛排(三重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27號
電話:02-2972-1238



懋:爸~錢?
我:一天到晚跟同學網路買衣服、包包⋯⋯現在又買什麼?
懋:裝東西的盒子⋯⋯
我:在外面一定要吃東西,不要把錢拿去買別的東西。
懋:我知道~我都在玄關那個碗裡面拿錢,你不是又補滿了。
我:對啊~每次丟進去都破千元,是給你吃東西的錢,不是網購的錢。
懋:知道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