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蛋黃那一面朝上


同事最後一天上班了,八個月的時間轉眼就過?
弟弟:沒有~每天都很沮喪、失落,沒得發揮就算了還要被羞辱⋯⋯
我:我已經絕望了,再怎麼羞辱我。無感~這就是歲月累積下來的經驗⋯⋯
弟弟:中午陪我去附近咖啡廳,有位插畫家老師開店在附近。女僕餐廳!
我:女僕餐廳?正中午的就跑女僕餐廳?對我這老人家太刺激⋯⋯
弟弟:最後一天上班了。



同事:老師說開了兩個月,都沒特地跟我說。
我:平日中午我們都走二二八公園,不然應該會發現的。
同事:裡面每個人都是插畫家,這邊是興趣。
我:真好,這就是財富自由嗎?










走到最深處就是女僕餐廳,很好奇女僕長什麼模樣?
拉開了布簾探頭,沒見到女僕⋯⋯


弟弟:很有趣的店名吧?一個梗!
我:我比較喜歡女僕坐我腿上⋯⋯




中午我吃了一個素食便當加上一碗香菇肉粥。
其實還是吃得下,但我對甜點免疫。為了拍照,弟弟只好委屈了。
弟弟:真的好吃,網路上五顆星。
我:我的星星全給了火鍋,哈哈哈~


弟弟的組合~


我的黑咖啡~



大家都辛苦了,什麼都可以將就都可以委屈。
但什麼都將就什麼都委屈了還要受到污辱⋯⋯嘖~
八個月算不錯了,比我預期的還要長。哈哈哈~
進公司抓照片,
冰姐:女僕在⋯⋯
我跟她同時說出:桌下⋯⋯
我們不是文化公司嗎?為什麼會有這種答案?

蛋黃那一面朝上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7號1樓
電話:02-2383-0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