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

蔣老爹麵食館


瑩:吃什麼?
我:火鍋啊~等等會經過新莊,整條路上都是火鍋店。
瑩:確診人數一天比一天多,不能內用。
我:政府說:與病毒共存!沒有禁內用,反而希望你和著病毒一塊吞下。
瑩:不能吃火鍋,太危險⋯⋯
我:那走中山橋下去,蔣老爹麵食館?吃飽旁邊小巨蛋散步?
瑩:可~



讚!油油亮亮,我什麼都想夾。但你又不餓,讓我不好下手。


牛油!
瑩:你很敢,那麼大一坨!
我:怕什麼?呵呵呵~


滷味醬,每次我都把滷味沾滿了醬汁吃。



滷味先行上桌,這比老地方的滷味好上太多⋯⋯


香氣很足,辣度尚可。
瑩吃了幾口說:太辣~
我:⋯⋯


呵呵呵~上回來我記得一碗三百元,
這次菜單上寫兩百五?我加麵再加二十元。讚!
 拍完照後,就把麵推給瑩。跟她換很辣的麵過來⋯⋯


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


超大塊牛肉,入味又嫩。


像果凍般的牛筋。


好咬但又帶點嚼勁。
瑩:很值得,份量真的很多。
我:對啊~


整碗吃光光,連湯都喝到不剩⋯⋯
我:還要去旁邊散步嗎?
瑩:我覺得很冷,直接回家吧。
我:好~

蔣老爹麵食館 三重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26號
電話:02-2988-0553
營業時間:11:00–21:00





晚上氣溫變得好寒,我站在門口依舊從無人到滿是人。
最後又剩下我一個人⋯⋯學生都出來三批了,你呢?
懋:爸~我超強,段考分數出來了。英文全班第二高,九十四分。
我:那麼厲害~
懋:其他也都是八、九十分⋯⋯
我:開智慧了。
懋:但是理化五十五分⋯⋯
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項,我們去買雞排吧~
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