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瑩回南部


十一點,舅舅開車到樓下接瑩回南部了。
你媽才踏出門,你就衝出來。
懋:爸~我改線上喔~不去補習班。
我:隨便你,我要去全聯買飲料。中午吃什麼?我順便買。
懋:我不餓~
我:靠邀~每天都不餓。我買便當喔~
懋:好~



一手啤酒、兩瓶買一送一的洗碗精、飲料、衛生紙,
慶祝的餅乾,昨天光南已經買了好幾包。哈哈哈~
回家開了便當後順手就拿起一瓶啤酒,爽~家裡超安靜。
我:你怎麼沒事做?
懋:對啊~線上教學。但是我的講義都在補習班⋯⋯
我:這樣叫線上教學喔~
懋:沒關係~等等有別的課。聽老師上課,我就能上了。
我:⋯⋯


我:我想吃火鍋!
懋:我要上到九點半⋯⋯
我:好啦~想吃什麼?我出去買。
懋:不餓~
我:想死喔,一直不吃東西。
懋:⋯⋯
兩碗意麵、一盒小菜、一個甜不辣、兩包炸物、一大包滷味⋯⋯
都吃光光了還不餓,唉~
我:明天想幹嘛?
懋:我本來想跟同學去圖書館。
我:不要說去讀書那種幹話。
懋:圖書館本來就是要去看書。
我:⋯⋯
懋:我取消了,媽不在;家裡比圖書館還安靜。
我:這我就認同了。哈哈哈~
懋:哈~



你不是很吶悶?廚房的小窗內看不到瑩?
瑩總說每天早上做早餐,阿龜都在小窗戶外面偷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