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街景


呵呵,比前張街景好多了。至少看得出有幾間房子⋯⋯



重陽路跟重新路口的藏壽司!
開幕許久,依舊人氣不減。另一頭的爭鮮生意卻絲毫不受影響。
每每想去吃,總要取張號碼牌等叫號。
一定是三重人特別喜歡壽司⋯⋯


畫一半就趕著出門接你下課,
懋:爸~我要取貨⋯⋯
我:又買什麼東西了?
懋:我同學的,我幫忙拿。
我:騙鬼喔~我每次買的電動都是叔叔買的,叔叔則是說是我買的⋯⋯
懋:⋯⋯
家樓下全家居然有18天,可遇不可求的極品。
入手兩瓶,再幫瑩買點小零食。


順口,一口就半罐;兩口就沒了⋯⋯




喝了之後想開了掛,三兩下就解決了⋯⋯


拍照因天氣好,把天比例留了很多。讓人心曠神怡~


拿來畫畫的照片,卻刻意把天壓低。留下大面積的陰影~
呵呵~因為那片陰影可以渲染的很漂亮。
攝影,我喜歡明亮感;畫畫,我卻喜歡灰、濁、髒⋯⋯
切換著不同的視角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