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星期日

WHO'S TEA MINI0


瑩:吃什麼?
我:放晴了,散散步隨便走、到處吃。
瑩:懋子讓他睡,我們倆出去。
我:好~



我跟瑩牽著手在集美街上的巷弄內鑽,
最後敲定了重新路上有間鬍子的店家。
瑩:可以內用嗎?
櫃檯:嗯⋯⋯嗯⋯⋯我整理給你,不過是在我拍旁邊的小圓桌。
瑩:可以~
櫃檯:等我一下。


有鬍子記號的就是推薦的!
櫃檯妹妹是這樣說的,瑩點了炒麵。
瑩:哇~這個紅紅的醬很厲害。我小時候常常吃到,很久沒吃到了。
我:番茄醬喔~
瑩:不是~
我:甜辣醬喔~
瑩:不是~
我:⋯⋯
瑩:你吃吃看就知道。
嚐了一口後,
我:沒吃過,我小時候都是吃美而美十元三明治配一杯小可⋯⋯
瑩:⋯⋯



我招牌烤肉蛋,還不錯。用那紙盒子一裝上,嗯~感覺就很高級。
跟瑩坐在櫃檯旁,看著櫃檯妹妹不停的招呼外送人員。生意挺好的⋯⋯
最後外送加上現場點餐人員,一個妹妹忙不過來;廚房立馬跑出另一個支援。



還有集點卡,
飯後幫你帶了飯糰套餐!
瑩:懋子不喜歡飯糰跟奶茶。
我:我知道啊~
瑩:那你還買~
我:讓他試試看,哈哈~
瑩:⋯⋯
進家門後把你挖起來吃早餐,
我:如何?
懋:我不喜歡飯糰跟奶茶。
我:我知道啊~如何?
懋:奶茶好喝,呵~
我:哈哈~櫃檯說逗點奶茶是招牌。
懋:飯糰其實也不錯,但我不喜歡肉鬆⋯⋯
我:嗯~我知道。等你吃完,我們出去吃午餐了。
懋:⋯⋯

WHO'S TEA MINI 三重重新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63號
電話:02-2980-515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