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

三和夜市


懋:爸~我想買耳機的保護套。
我:在哪?
懋:網路上賣99元,我記得三和夜市好像有。
我:這種天?
懋:沒下雨你再帶我去。
我:好~



白白叔叔日子過的挺爽的,五點坐在我們家後面吃火鍋。
但今天答應奶奶回家吃飯,不然我也會坐下來一塊吃⋯⋯
白白:是該找個時間吃火鍋了⋯⋯
我:這句話已經說了一年多了⋯⋯


週五晚就開始下了,隔天送你到補習班還在下⋯⋯
直到晚上還是下⋯⋯


我真的很賭懶下雨天。


我:買耳機保護殼嗎?
懋:下雨天?
我:我的雨衣沒有乾過⋯⋯
懋:⋯⋯



問了五間店家,哪來99元保護殼?
最便宜169元,其他的都是299起跳⋯⋯
我:你跟你同學網路買,運費沒多少。不然你買下去,你同學不要,不就慘了。
懋:好~
我:我們去買宵夜比較實在些~
懋:好~





我:下雨天載安全帽、著雨衣逛夜市其實也不錯~根本都沒人啊~什麼東西都不用排隊。
懋: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濕濕的。我討厭雨天⋯⋯
我:我比你更討厭下雨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