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機器人



懋:爸~營養午餐費一千三,單子給你。
我:嗯~
懋:今天我不用補習,下班到阿嬤家接我。我要去光南買文具⋯⋯
我:嗯~
瑩:衣服記得晾、除濕機要開、碗我先泡著,記得洗⋯⋯
你們倆真有毛病,我是管家機器人嗎?



接到你後,停好車子。
第一站雲林鍋貼,
瑩要十個鍋貼、一碗酸辣湯、一個蛋煎。
我十五個鍋貼、一碗酸辣湯。
你不餓⋯⋯
點了之後拿了號碼牌,等等再來。


懋:爸~我要這個招牌麵。你去買,我先去光南找文具⋯⋯
我:好~就一個招牌麵喔~你會餓死啦~
懋:我不餓⋯⋯


一碗麵絕對不夠,我又幫你買了雞排!


晚餐都拿妥後,上光南二樓找你。
我:好了沒?
懋:還沒⋯⋯
我:姑姑給的藝FUN券是六百不是六千,有那麼難嗎?
懋:⋯⋯
結帳居然八百多,我還倒貼。原來困難點在金額太小,你很難抉擇⋯⋯


我不餓?
一到家你就衝去洗澡,之後再換我。
等我出來你已經在書房跟同學連線了⋯⋯
招牌麵、雞排、鍋貼,你都吃了。還說不餓~
我:你媽明天中午要跟大姨、舅舅一塊回南部。
懋:那我改線上,中午我想吃麥當勞BTS韓式炸雞。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