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松鼠日記(五十三)


二二八公園門口處,螢幕上顯示著溫度三十一度。
公園內新鋪好的柏油路,在太陽的曝曬下像塊鐵板。
而我就是鐵板燒料理上的食材!
所有的松鼠都看不見,昨天地上四處都是亂竄的松鼠。
今天一隻都沒有?抬頭戲看才會發現他們都躲在樹上。
應該是樹梢上比較涼爽。





悶熱加上一點風都沒有,跟這兩天家裡一樣。
冷氣不開,身體就漸漸冒出汗珠。







沒有半隻松鼠,也只能拍拍花花草草過過癮。


拍拍小馬~




總算是讓我碰上一隻松鼠,但你待的地方太多人走動。
我在穿梭人群中蹲著拍你,實在不好看。太多女生著短裙⋯⋯


放了把瓜子,我轉身走到對面沒人的地方。
你見我離開後,放寬心的嗑起瓜子。不一會兒發現吃光了⋯⋯
不動、歪頭,你焦點望向我這頭。聽我的呼喊後,跳了過來。哈哈哈~
這邊都沒人,不會有人吵我們倆。









你正常許多,吃光了就會拍我的褲子。
而我坐在公園放空、曬太陽,在休假與上班之間徘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