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韓式炸雞


總是不懂得適時地停筆,不停地塗抹⋯⋯
全都拋開後,唯一自己還喜歡的大概就剩下色調了。



五點一下班我就衝到麥當勞,果然也是人群在排隊。
先排隊機器點餐,取到單子後再到櫃檯排隊買單。這套路我很熟了,呵呵~
這次我直接衝到櫃台,
我:請問韓式炸雞要等五十分鐘嗎?
櫃檯:不用,馬上就有。
我:好~謝謝~
雖然櫃檯一臉茫然,為什麼要等五十分鐘。
但前幾天我花了不少時間排隊,最後一個關卡結帳時。
櫃檯就說要等五十分鐘⋯⋯
再回到門口開始排隊,哈~



要翻不翻的船⋯⋯




我:可以嗎?
懋:還可以~
到家就讓你趕快吃飯,等等要線上補習。
我處理烏龜再盥洗,忙完後。桌上還有一個炸雞?
我:懋都吃掉,那個我不愛。
懋:我留給你的。
我:你吃,我有買便當。


晚一點,我還有宵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