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日常


鞋街新開了間咖啡廳,
同事:走~我請你喝。
喝完咖啡進公司,另一位同事。
我明天生日,請你吃蛋糕。不然我明天要休假了⋯⋯
每天都在吃吃喝喝,都忘了幾個月沒運動了。
等你五月底會考結束、等這波疫情結束,
想進健身房,心裡卻不停的在想。



很有質感的招牌,如果木紋能夠拼貼完整就更棒了!


同事去點咖啡,我在一旁拍照⋯⋯



上二樓,坐滿一半了。
中午時刻,上班族都喜歡坐在咖啡廳內喝咖啡。
利用十幾分鐘的時間,靠爸一下工作上的不滿。


貼心的妹妹每人準備一個蛋糕~




不愧為甜點女王,雖然我嚐不出來其中的奧秘。
但它的紙盒顏色很雅致,花紋也很典雅。這點我倒是看得出來⋯⋯
生日快樂~


四點多,
懋:爸~下班到阿嬤家接我,我肚子痛不去補習⋯⋯
我:⋯⋯
懋:直接去看醫生。
我:到樓下打給你。
懋:好~
不到五點半,我們倆就坐在診所內。
醫護人員全身包得密不通風,口罩、眼罩等全掛在臉上。太辛苦了~
醫生:小感冒,沒什麼大問題。胃口很好就好了⋯⋯吃藥,週六沒改善再來。
我:謝謝~



順路買了個便當,一百三十五元!挺好吃~
你在阿嬤家吃飽了,那就吃藥吧~哈哈哈~




你媽幫你弄了清淡的食物⋯⋯
清晨不到六點就在廚房吵吵鬧鬧的,
讓外頭的阿龜以為有食物,拚命的拍打玻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