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早餐



我常常買的Q早餐,APP直接點餐。
盥洗完後再過去取餐,方便~但瑩就是不喜歡,很怪。
清明節出著太大陽,
瑩:吃什麼?
我:好撐?藍洋洋?翻轉?打瓦菜寮?哩厚嘎嗶?
瑩:走過去看看,散散步。
懋:⋯⋯




集美街到光明路店家都沒開⋯⋯唉~
最後菜寮站旁邊有間Q早餐,
瑩:不然吃那家好了?
我:好~沒人舒服~
瑩:我吃新品看起來不錯。
我:那我吃另一種新品。
一上桌,瑩就笑著說:三小~照片上很大。實際上?
我:怕你胖,店家很貼心。


還是讓老娘來吧~不就是早餐。


香菇~



生食等級干貝~



馬殺雞過的肉片~
瑩:這才叫早餐好嗎?麵包還很多,我繼續烤⋯⋯
我:沒錯~這才叫早餐~




我:明天要上班了~
懋:我要上課還要補習⋯⋯
我:嗯嗯~
晚餐,瑩隔天要健檢,不吃東西了。
我們倆吃鐵板燒,飯後再去便利商店買冰吃。
兩人走在巷子內⋯⋯
四天連假,我們哪都沒去?
一切等你會考結束,再來計畫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