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是否安好


愛麗絲:哥~你又消失一個多星期⋯⋯
我:下雨天,我穿拖鞋上班一個星期了。
愛麗絲:我以為我幫你放鬆太過頭,你痛到無法來。
我:肌肉還是緊,不過鬆多了。
愛麗絲:我等等再幫你放,放三次就好。上次放四次,你隔天無法起床。
我:好~
愛麗絲:沒來沒關係,記得每天放喝啤酒照給我看,讓我知道你還活著。
我:沒問題~





兩天沒畫畫了,跑去運動後回家就睡著。
醒著時候,腦子內都在複習培養青苔的影片教學。


重訓完還先衝去買便當帶回家給你,我再出門去買石頭、木材⋯⋯
店員:需要什麼?
我:溶岩石、火山石?
店員:在後面,來~
我:好~
店員:算斤的,自己搬等等到櫃檯秤重量。
我:有沒有小顆的?
店員:小顆,這邊都算小的。放缸內造景都算小⋯⋯
我:我只想要五、六公分大小?
店員:你要幹嘛的?
我:培育青苔~
店員:沒有~
最後我挑了大石頭落下的石頭削削,
秤重量後,一顆八元。
店員笑了~哈哈哈~
還買了一包一百元的小沉木。
青苔剪碎鋪上去、青苔頂端剪掉放平綁上去,
三個月後會有小青苔出現。這兩種方法我都來試試看。
瑩:你才剛剛花了兩千多元買水彩紙?現在在搞青苔?
我:⋯⋯
瑩:你金錢比心靈還富有喔~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