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放榜


懋:爸~我很緊張,明天公布成績。
我:我也很緊張,明天要帶阿龜看醫生,費用不知道多少?
懋:如果我沒上,我就跟我同學去讀三重商工的會計喔~
我:會計很無聊,你不是討厭數學。
懋:但是學校離我們家第二近的⋯⋯
我:考前努力點,現在就不會不安穩。
懋:睡不著⋯⋯
我:ZZZ⋯⋯


一早我就出門買了早點,順便加滿油。
十點預約了醫生看阿龜腳流血。
回家就見你起床拿著手機?
我:不睡飽一點?
懋:八點公布!
我:進不去啦~八點半在看,比較有機會。
懋:不會啦~
八點一到見你不停的刷手機更新頁面,
搞了快半小時才進去,真的笑死我。
我把電視關掉,聽著你念:A、B+、B++⋯⋯
我跟你媽比你還緊張,去讀商科不是你愛的。
而是為了跟同學有伴。讀私校又貴到靠爸,我們倆撐不住。
最後聽著你顫抖的聲音說:爸~17.6分,哈哈哈~哈哈哈~
瑩:上了喔~
懋:應該啦~去年15.8分。
我:爽喔~我不用接你了,幹!我功成身退⋯⋯
懋:等等要去學校拿成績單,下課我要跟同學出去玩。
瑩:⋯⋯
我:幾點到哪接再跟我說。
懋:嗯~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終於上了我們家後面的學校。
高一補單科、高二補三科,最後瑩狠下心繳了全科的錢。
最後一年,雖然你時常蹺課,不過成績多少有慢慢提升。就是代價不菲~


姑姑:下班來我家拿東西,幫你拿了兩手⋯⋯
我:我今天放假,帶烏龜看醫生。
姑姑:太爽~
我:等等去接小孩順路過去。
姑姑:到樓下打給我。


姑姑:這個很厲害~吃看看~一顆的價錢都可以買一手啤酒了。
我:那幹嘛不買啤酒?
姑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