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韓妞韓式精緻餐飲


我:是不是該吃火鍋慶祝一下懋子考上?還是吃快炒?
瑩:我們去吃上次外帶的韓式料理?
懋:都可以~
我:走!



還好有聽瑩的話,先打來定位。一下子就客滿了⋯⋯


醬料自取~辣椒醬、烤肉醬還有醬油辣椒。



小菜無限吃~
瑩最愛小黃瓜,我們倆最愛的是肉。
通通給瑩吃⋯⋯



我的石鍋拌飯,食材在鍋內滋滋作響。
懋:我可以跟表姐、表哥出去嗎?
瑩:去哪裡?
懋:還不知道?
瑩:不知道怎麼知道可不可以去?
懋:沒說可不可以去,都討論完了。最後我不能去,不是很奇怪。
瑩:外面很危險⋯⋯
我:⋯⋯
就不能說些有意義的話嗎?


你點了大醬麵,怪了~


瑩點了部隊鍋?怪了?說這很容易胖,居然點了~





我還點了份石板烤肉,呵呵~
看來這頓飯,我最正常了⋯⋯




最後白飯沒吃完,沒菜可配。
整間餐廳都客滿了,工作人員忙不過來。
我的小菜都沒上桌,最後讓出了位置給其他人。
買鹹酥雞回家吃吧~


很棒!考上了,可以自個走路上學三年。
三年後會如何?我們再看看吧~

韓妞韓式精緻餐飲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97號
電話:02-2978-58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