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明天要幹嘛?


睡前,我倆躺著在床上滾;
一下子你的腿跨到我身上,瞬間又換成我的腿跨到你頭上。
我:懋哥明天要幹嘛?
懋:還沒想,應該會偷跑出去⋯⋯
我:跟哥說一個秘密,小的剛剛才知道。
懋:你的秘密都很白爛,是不是又要說:爸爸很愛你~
我:當然不是,你長大了。我不會這樣說⋯⋯
懋:那是什麼?
我:你老母明天休假⋯⋯
懋:幹~你騙我喔~
我:我騙你幹嘛?
懋:⋯⋯



下午又是雷陣雨,你們倆去好市多買了些日常用品。
瑩休假,一早嫌陸龜的爬缸太臭。整個底墊全部翻出來清洗。
陽台的澤龜知道家裡有人,不停地拍打水面要食物吃。
瑩丟了一大片高麗菜,阿龜三兩下就嗑光。又開始拍打水花了⋯⋯


懋哥的最愛~一個人吃剛剛好。



猶豫很久的炸雞,最後瑩還是買給你吃。
雖然常常掛嘴上說炸的不好⋯⋯


瑩:你兒子要吃的?怪?
我:⋯⋯


瑩幫我弄的雙蛋麵線,
洋蔥熬煮的湯頭加上一堆新鮮食材。
但我覺得懋哥的鮭魚壽司便當比較好⋯⋯


我的蝦餅配菜,炸雞比較好吧?


我的青菜~
怎麼笨都會選懋哥的套餐不是嗎?
我:今天過得怎樣?跟你媽獨處喔~
懋:我睡到十二點啊~
我:幹~
懋:起床吃飯晾衣服,然後媽帶我去光南買文具再去好市多。一天就過了⋯⋯
我:爽爽~
懋:沒時間念我,怎樣?
我:懋哥大大好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