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 星期四

松鼠日記(六十五)


這兩個月多松鼠明顯地減少許多,鴿子卻多到爆炸。
公園內散步都要小心踩到鴿子,就算勁量避開他們。
還是有可能瞬間飛起朝你身上撲來,太熱情了。我很怕~



新鮮的瓜子全吃光了,我在抽屜內發現一包未開的。
但好像疫情爆發前買的,觸感濕濕、軟軟的。給了你一顆⋯⋯
你啃了好久才咬開它,哈哈~受潮的瓜子替我爭取了很多拍攝時間。



熱到連呼吸都有點困難,口罩又濕又悶。










我好像在烤箱內,在公園內不停的兜著圈子。
完全找不到松鼠?連遊客都沒有?只有鴿子還有很多的蚊子⋯⋯







鼻子都貼到我的手機了,笑死~
一旁的情侶在親親,女的不時的偷看我們倆?
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她有問題?



回程又遇到一隻,我蹲著看著你吃。
後頭一位大姐問:你餵它吃什麼?
我:瓜子~
大姐:吃這麼好?
我:也可以餵水果,但水果更貴。
大姐:嗯~
我:你想餵嗎?
大姐:可以嗎?
我抓了大把的瓜子給了大姐,
大姐:謝謝~


該回去上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