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8日 星期六

台塑六輕海邊


舅舅:我要去娘家拿東西,一起去。我帶你去台塑六輕海邊走走。
我:好~
舅舅:這邊可以挖蛤蠣,退潮後都是人。
我:嗯~
舅舅:帶小孩來玩可以,真的要去挖?還是去市場買比較快⋯⋯
我:沒錯,市場買比較方便。這種還是交給職業的去挖~









懋:爸~我會曬黑。
我:我還想脫光曬,太白不好看。
懋:太熱了,在家裡吹冷氣比較好。
我:⋯⋯












懋:爸~很多彈塗魚!超大隻,一直跳。
我:會不會是在開演唱會,夏日嘉年華⋯⋯
懋:又熱又渴~
我:你老母打來了?
瑩:在哪?
我:哥帶我來海邊拍照。
瑩:吃飽太閒喔~花生不是要搬?有跟他說。還有買大蔥回來,我要用。
我:好~





回程路上有全聯,
舅舅:你們在車上等,我去買飲料跟大蔥。
我:好~
到家後,外公在門口準備把整袋花生搬進倉庫。
時間剛剛好,舅舅跟我立馬貼上幫忙。
瑩:買三小?不是說要買大蔥!
我:有啊~哥哥買的。
舅舅:在袋子裡面,我有買。
瑩:靠爸喔!這是青蔥,你一個種田人青蔥跟大蔥分不清?
舅舅:差不多啦~
我:⋯⋯
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