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南機場夜市


剛弄完兩個生態瓶,還意猶未盡。
把桌面收拾乾淨,剩下的青苔一一放好。
噴濕,蓋上盒子。取得不易啊~要爬山涉水。
瑩:我想吃夜市小吃~
我:讚!你不怕病毒喔?
瑩:買了趕快離開⋯⋯
我:外帶就不好吃了⋯⋯
千百的不願意,瑩想吃我還是出門了。
才五點,正門的兩個攤位已經像公司旁的城隍廟排光明燈的信徒一樣。
別跟我說要吃這兩家⋯⋯



瑩:這家不錯吃~上次買過,我去過去買。
我:好~



瑩過去排隊,我在原地繞著圈子拍照。
不能離離她太遠,病毒很多⋯⋯


瑩:這家好吃,我去排隊。
我:好~



太扯了,這麼好吃?




我在等瑩買臭豆腐,旁邊一個弟弟一直靠近我?
弟弟:我們剛開幕,我們的茶葉不輸連鎖店喔~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嗯~
瑩:在幹嘛?
我:弟弟說:飲料屌打個大連鎖店!
弟弟:我們開幕幕⋯⋯
瑩:買兩杯啊回去給懋子~
我:好~
等著等的下起雨了,嘖~
弟弟從裡頭跑出來手舉著兩杯飲料。
我:我住很遠,有沒有袋子?
弟弟:我送你,我進去拿。
我:謝謝~






瑩:我想吃門口的雞肉飯?
我:就知道⋯⋯
從旁邊的COCO飲料店開始排,等了半個多小時~
還要我去對面排米糕?我寧可不吃~嘖嘖~


我:排隊那麼久,我會不會確診?
瑩:⋯⋯



你到好躲在書房吹冷氣打電動。
我:懋哥~可以用餐了喔~
懋:好~
瑩:懋~你吃看看雞肉飯,很有名、很多人排隊。
懋:還好,我吃一半就好。
瑩:為什麼?
懋:比爸常買的張三雞腿還難吃,張三我都不願意吃了⋯⋯
我:哈哈哈~白爛~張三也很有名好嗎?我買是因為便宜、方便~
瑩:⋯⋯


瑩:這個呢?
懋:這個好吃~
我:至少留四分之一塊給我吧~這是我要吃的。
懋:好~
瑩:這有加辣喔~
懋:我敢吃辣了~
瑩:⋯⋯
長大了,口味跟我愈來愈像⋯⋯
排隊的東西不一定好吃,除非你想要PO社群媒體炫耀。
不然不值得花那時間啊⋯⋯哈哈~但瑩覺得雞肉好吃,但白飯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