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日 星期五

Louisa Coffee


最近你迷上了這的早餐,更喜歡大清早的跟我出門走到咖咖館內。
靜靜的坐著打手遊、追劇,沒有瑩吵鬧的聲音⋯⋯
我:來杯咖啡吧~會更享受⋯⋯
懋:不要!太苦了⋯⋯
我:拿鐵不苦~
懋:不要~




端午節的天氣,扯爆了~
終結了連日的雨勢不說,還出了藍天白雲景色。
忙完了烏龜、晾完衣服,七點出門;慢慢的往咖啡店買早點。



想去海邊了,但你們倆總是睡很晚。


本想獨自一人坐在咖啡店裡,你沒在一旁總覺得心空了一塊。
外帶回家自個沖咖啡、追劇。等你們起床後,我都準備要吃午餐了⋯⋯


懋:爸~你要去吃早餐嗎?
我:現在才七點多,你那麼早起幹嘛?
懋:不知道,不想睡了。我陪你走路去吃早餐⋯⋯
我:好~
那家燒烤店掛了,變成了壽司店?
得趕快找個時間來嚐嚐,不然愈來愈多快閃的美食店家。
我們都沒機會品嚐。
一路上你嘴上說個不停,都是韓國團體的比賽。
那個人最好為什麼名次那麼低?那個比較爛的卻是前三名⋯⋯
我:應該有商業考量或是其他機密⋯⋯
懋:機密?
我:有關係就是沒關係,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懋:什麼關係?
我:背景、後台⋯⋯
懋:那是什麼?
我:吃早餐了⋯⋯






我們倆很喜歡這店家,樓下店面。二樓有個小夾層~
如果是住家,一樓當客廳,二樓當臥房。我們倆討論著⋯⋯
結論要買三間一樣的,我們一家三口分開住。各自有獨立的空間。
一切等你上班賺錢後,我們再來實現這夢想。


???
咖啡店內有人間福報?


哈哈哈~今天明明是週六,怎會放著週五的報紙。
從沒在外頭看到過人間福報,且插圖都是固定週五才會刊登,就這麼巧被我看到。


我:懋,我畫的~呵呵呵~
懋:騙笑誒~
我:騙你幹嘛?
懋:我看名字~
我:我用英文喔~厲害吧~
懋:⋯⋯



我:再幫瑩帶份早餐⋯⋯
櫃檯:128元~
懋:⋯⋯
我:謝謝~
懋:那麼貴喔~
我:跟你媽說:套餐50元。不然日後你無法來這邊吃早餐了⋯⋯
懋:⋯⋯



如果把圖放左邊,文繞圖跑右邊應該會好一點⋯⋯

Louisa Coffee 三重成功店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成功路98號
電話:02-2976-20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