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對望


老遠的地方就看到你動來動去,
要不是我在跟松鼠有場餵食秀,找就過來找你玩了。
最後放了把瓜子給松鼠,我來了~



我們倆從樹梢上對望再到草皮上,然後又你回到樹幹上。
你完全不動,我貼著你看;我也不動。等你動,我才動~
請你吃瓜子,你不太愛~我選擇離開你⋯⋯


可愛~我把瓜子排排站,一字排開十來顆~
你低頭看著那整排瓜子,手指不停的翻滾掌心的瓜子。
還不時地與我對上眼,我想那是感謝的眼神。



你軟嫩的身子攤在樹幹上頭,我好想摸摸~
但你抬頭說:不可以壞壞~






我該回去上班了,我又在樹幹上方排了像骨牌陣列的場景。
你又露出感謝的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