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 星期二

燈塔


九點多,你就傳了訊息:
懋:我在阿嬤家了,下班來接我。
我:那麼早,今天不是上學、打疫苗。
瑩:對!今天打疫苗,身體還好嗎?
懋:還好,沒感覺。
瑩:嗯~

下班時正暴雨,心情夠差的。
樓下買陶板屋便當,我自備塑膠袋。
上回也是遇上暴雨,店家給的漂亮紙袋,
到家提起便當在地上。紙袋手把在手上?
五點兩分,便當只剩牛肉跟鰻魚飯。生意也太好了~
你跟阿嬤不吃牛,沒得選了。
接到你後,你貼上前就偷偷說:爸~我今天偷跑出去,哈哈~
我:靠邀~被你媽知道就慘了。
懋:我知道啊~我陪我同學去買我的世界。
我:我不是有買手機版、電腦版給你?
懋:對啊~兩個版我都有,我同學要跟我玩啊~我才陪他去買。
我:雨超大~
懋:對啊~我一出門就是暴雨,我同學沒花錢買過遊戲,第一次⋯⋯
我:我兒子不是第一次偷跑出去⋯⋯
懋:靠邀~
我們倆坐在沙發上看著韓團唱歌、吃著便當,聊著亂七八糟的事情。
我從冰箱拿出兩罐18天,
我:要不要?這跟雪碧差不多~
懋:不要~
我:怕什麼?你都敢偷跑出去了⋯⋯
懋:⋯⋯
九點,瑩回家。
我讓出了電視回到我專屬的角落畫畫,又平安的過了一天。
每天下午總報著一百多人過世,唉~疫情趕快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